今天是:

副校长胡韶光指导后勤暑期工作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副校长胡韶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学校后勤暑期工作。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就临海校区改造提升项目、两校区食堂改造、校园美化绿化、防台防汛、就餐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胡韶光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讨论后表示,后勤处今年暑期工作任务重,工程改造项目多,要充分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他重点就如何顺利完成暑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做好衔接。暑期改造项目涵盖到了临海校区各个方面,特别是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等项目,要好好谋划,分工负责,如期完成。二是保质保量,抓好工期和安全。各个工程要讲求质量,不出安全生产问题,特别是三个食堂的装修改造要精心设计,到市内好的食堂参观学习,对菜品、服务提出新要求,要给师生耳目一新的感觉。卫生间改造要吸收好的做法改进不足。三是做好廉政建设,要紧绷廉政风险这根弦不松懈。加强监管,责任到位,确保工程实施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