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量:


7月4日,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全体职工、公司员工、业务外包单位代表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师德师风问题分析研判会议、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等。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守牢安全工作底线,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总结回顾了后勤处上半年工作并布置暑期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抓住暑期有利时机,做好临海校区提升改造工程、常态化下疫情防控、防汛抗台各项准备、节能减排、到期商铺招租、食堂改造、美丽校园建设及绿化养护、教学生活设施检修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到放假不放松、服务“不打烊”,每个中心每天都要安排人员值班。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现场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改进。要讲团结讲合作,少一点解释,多一些努力。强化廉洁自律,时刻紧绷廉政风险这根弦,打造“清廉后勤”。要注意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施工、食品安全工作监管,确保不出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