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校区改造提升工作专题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量:

713日,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校区改造提升工作专题会。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并讲话,临海校区综合办、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有关人员关于临海校区改造提升工程各个项目进度及具体工作举措的汇报。张辉对后勤等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作出肯定。他强调,今年暑期是改造项目最多的一个假期,要顺利推进各个项目,重点把握好以下三点:一要把握工程工期,根据学校教学生活特殊性,考虑台风等不利因素,科学谋划、争分夺秒,确保各项工程项目如期完成;二要讲求工程质量,要紧盯项目,三方共同加强现场监管,特别是隐蔽性施工的用料监督要到位,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工程安全,对施工人员要落实全方位施工要求,监理公司也要做好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今年暑期,临海校区改造提升工程涉及30多个项目,其中,对学生公寓卫生间进行全面改造,改造卫生间912个,建设资金近2000万元。在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密切配合下,临海校区改造提升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内部拆除,正在实施内部水电改装及外部建筑垃圾清理;教室改造(一期)、教学楼区块和部分办公场所卫生间改造(二期)等重点项目也已开始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