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国峰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国峰率后勤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讲话,后勤服务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韶光代表学校向到访的陈国峰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几点特色做法作了交流,指出工作要目标化,提出具体发展目标,争取获得学校经费支持;工作要项目化,善于谋划、细化项目,对争取资源有优势;工作要机制化,形成项目实施任务书、责任人、时间表,根据时间节点抓落实;工作要规范化,加强制度建设并严格按制度执行,确保不出廉政风险。对于后勤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快速解决师生诉求;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对聘用人员薪酬制度进行改革,让专业性强、关键岗位员工能安心在岗工作。

陈国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台州学院之行,为台职院后勤提升管理提供经验,助推台职院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重点就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等作了具体介绍。双方围绕校园绿化保洁管理、维修改造管理、食堂商铺经营管理、学生公寓服务、招投标、党建等方面展开了对口交流。交流会后,陈国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食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