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助推三门县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展销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服务三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行动计划,5月26日至27日,我校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三门县供销社在椒江校区食堂北广场举办三门农产品展销会。

展销会现场热闹非凡,青壳白肚的青蟹、新鲜翠绿的羊角蜜、诱人爆汁的小番茄、营养丰富的葛根粉,三门各农业合作社生产的海鲜、水果、蔬菜等近40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齐聚展销,受到了广大师生青睐,大家纷纷选购。现场选购的李老师说:“我看到通知说学校这两天有三门农产品展销会,特地过来,看到农副产品挺丰富的,特别是这次的农副产品种类多,品质又好,所以我买得放心,吃得也开心”。

本次展销会作为我校助推三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行动计划之一的消费帮扶计划,支持了三门农副产品生产企业和家庭农场增收,构建了线下新型农产品网络营销体系,服务了三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