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校长胡韶光指导后勤暑期工作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学校后勤暑期工作。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维修改造、餐饮商贸服务、绿化保洁等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胡韶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后勤处今年暑期工作任务重,工程改造项目多,暑期是最忙碌、最辛苦的时段,相信大家付出就会有收获。他重点就如何顺利完成暑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清单;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现场监管,责任到人到岗;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争取暑期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特别是临海校区教学区建筑外墙改造重点要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紧抓进度,确保人员安全;防汛防台工作要完善方案,各项物资准备充足,确保不出问题。

今年暑期,校后勤处将重点做好临海校区教学区建筑外墙改造、女生小院公寓家具更换;椒江校区水平衡监测管理平台建设、2号开关站建设、行政楼卫生间改造、行政楼地下车库改造、三楼食堂改造及两校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自营超市供应商招标、学生宿舍维修、防台防汛、就餐服务保障等工作。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