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伟明到会指导,后勤处、基建处班子成员出席,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会上,庞宪洪代表后勤处、基建处班子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后勤处、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伟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整体氛围和谐团结,质量比较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工作上形成了合力。李伟明对后勤处、基建处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充分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会上提出的问题、措施、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提高“六个对照”的认识,从政治站位、理论武装、党的领导、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从严治党方面加强工作;三是要落实斗争精神,要敢于同问题、困难、不良现象、人性弱点等斗争,看到问题不放过、碰到困难要克服,遇到挑战要迎上;四是要做好严管厚爱,对个人发展要多指导,多关心厚爱,对苗头性问题要从严管理,做到严于律己不放松。

王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要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