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量:

 





3月21日,根据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后勤职工及部分公司员工参加。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会上,王凌传达学习了《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警示教育制度》《关于运用<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一书,并重点选取了其中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国家法律法规类、职务犯罪类的六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秋方通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对于警示教育,王凌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论述,了解其重要意义,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尤其是后勤、基建党风廉政风险点多,年轻干部更加要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各党支部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廉政风险排查,查找后勤处、基建处在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尤其是对可能存在利用职务谋取私利的行为,要举一反三,时时警醒;三是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同时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多警示提醒、教育监督、帮助成长,激励年轻干部敢于担当、奉献。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