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评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共有62家单位,我校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并获得三星等级,为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审的最高等级。

近年来,学校围绕地方生态文明和美丽台州建设,将绿色学校创建纳入学校整体生态文明建设体系和党政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订具体实施创建方案,一体部署、深入推进,并设立专项经费予以支持。校内各二级单位分工明确、职能到位、通力协作,结合学院特色和部门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作为主要牵头部门,自2021年起,紧紧围绕绿色学校创建目标,建立节能网格员管理制度,大力实施校园绿化升级、节能减碳实践、水平衡智能技改、垃圾分类、绿色食堂等创建工作。此次获评是对我校绿色学校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为今后创建“零碳”公共机构、低碳学校(高等学校) 打下扎实基础。

 

文:陈海军/图:无/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