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门共富工坊专场展销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量:

 





4月20日至21日,我校联合三门县委组织部、县供销合作社在椒江校区举办三门共富工坊专场展销会, 8家共富工坊带着三门县农特产品参加展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到现场指导。

本次展销商品以三门县的本土农特产品为主,包括青蟹、缢蛏、蛤蜊、甜瓜等时令海鲜蔬果,还有土蜂蜜、茶叶、豆面、鱼干等经过加工包装的特色食品,及精美手的工艺品和实用美观的防晒衣等。展销会现场,前来选购的师生络绎不绝,青蟹、甜瓜、防晒衣等产品受到了广大师生青睐,大家纷纷选购。

本次展销会旨在进一步落实“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服务三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行动计划,为宣传推介三门县优质生态农产品和工艺品提供平台,帮助三门县共富工坊更好地增收致富。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张蕊/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