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届TCSC直通车编辑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张晨刚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量:

 

 

 

        10月18日中午,2018届TCSC直通车编辑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临海校区后勤服务管理处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新任办公室主任楼璐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陈海军以及2018届TCSC直通车编辑部全体成员。

        前期招新的不懈努力,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足了准备。在坐点宣传、宣传单分发、网络宣传和跑楼宣传“四位一体”的招新宣传模式下,今年共有400余人次参与直通车的面试与笔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6名新生加入新一届直通车大家庭。今年招新过程中,直通车秉承“广纳博收,优中择优”的原则甄别新生,同时建立新生咨询群,为有意向加入编辑部的新生答疑解惑。

        此次大会分为制度简介、部长与组长发言、新成员自我介绍和老师总结讲话四个环节。会议伊始,副部长许露楠讲解了组织基本规章制度和值班制度。部长张晨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希望大家在编辑部能够踏实做事、有所收获。接下来,各部门依次上台讲话,介绍部门,展示自己。

        会上,陈海军老师代表后勤服务管理处欢迎新同学加入,同时他从工作、行为和传承三个方面对在座同学提出要求:作为学生记者,在工作上应保持对新闻的敏感性、陈述的真实性与报道的及时性;行为上应当注意礼貌问题,与其他成员在相处中互相扶持,守望相助,处理好人际关系;在继承上要将优良传统延续下去,尤其在这新老交替的环节,组长与组员更应该多多沟通与交流。

        本次大会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这有利于培养其团结意识,增强组织集体凝聚力,为直通车编辑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2018届TCSC直通车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编辑部能够扬帆远航,为后勤的宣传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