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海TCSC直通车举行新一届换届选举

作者:洪巧巧 楼燕琼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量:

 

 

     6月22和23日晚,TCSC直通车编辑部在广文书苑后勤会议室进行临海校区新一届换届选举。编辑部指导老师陈海军及各组负责人参与评审。

     本次选举以“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贯彻全程,事先,评审组就各项标准、各个原则进行讨论,并最终对评选标准和条件达成一致意见。本次选举的流程为参选人报名、自我介绍和留任意向的自我阐述、评审组的提问、以及评审组的最终讨论。其中,在面对一些副部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等重要职务评选的提问环节上,评审组以更严格、更仔细的标准对参选人进行考察评估。另外,根据形式发展,《直通车》报纸已由印刷稿和电子稿变为电子稿进行宣传报道,接下来TCSC直通车编辑部将更加侧重于网络媒体的宣传,包括微信推送、官网文章选送等等。因此,本次换届的各组留任名额将有所变化,个别文字组按需要设三个留任名额,网络组的留任名额也有相应变动。

     选举期间,各组参选人员陆续到达并进行了自我阐述与答问。各环节顺利进行,更有参选人员对未来有细致地工作计划,其中大家对TCSC直通车编辑部提出的一些想法、建议均十分中肯,表现了新一届参选人应有的蓬勃面貌。

     最后,部长李彦如对此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并参与各组最终选定名单的讨论。各干部在仔细斟酌、对比各参选人员素质的情况下,初步确立了一份留任名单,名单将交编辑部指导老师进一步审核并公布。

希望新一届的接班人群策群力,为TCSC直通车编辑部的继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在未来的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