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自助咖啡机进校园

作者:曹佳懿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量:


      为助力“四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满足师生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需求,让咖啡香溢满校园,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日前通过校招投标中心招标,引进了杭州凡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自助咖啡机。
      日前共计12台智能自助咖啡机进入校园,并已全部安装到位。其中临海校区3台,椒江校区9台,分别位于行政楼、图书馆、教学楼、医学实验楼、佩弦楼、道政楼、萍洄楼等。本次引进的智能自助咖啡机,智能定制,安全卫生;不仅可自助现磨立等可取,还可自选低糖、无糖、加糖等;咖啡口味则有卡布奇诺、美式特浓、拿铁等16种不同品牌的口味,价格从8-12元不等。
      自助咖啡从付款到出成品只需90秒,设备24小时服务,可采用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为师生提供便捷自助服务。通过试用推出便受到好评,许多师生使用后表示,自助咖啡机操作简单方便,现磨的咖啡口味醇正。
      目前后勤部门已在校园内引进自助洗衣机、开水机、售货机、咖啡机等,今后将有意引进更多便民自助机器,覆盖师生的学习、生活、科研、教学等方面,让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轻松起来。
      欢迎广大师生自助享用,让咖啡香弥漫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