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与爱同行 徒步毅行防艾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作者:程海燕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量:




      今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0个艾滋病日。当天上午,由临海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临海市疾控中心、台州学院、临海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预防艾滋 与爱同行——徒步毅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海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辉出席并致辞;临海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临海市政府副市长陈先东宣布活动开始;临海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及校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陈先东副市长一声“徒步毅行活动开始”,一支由我校30名学生志愿者、20名临海市防治艾滋病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组成的队伍,以临海校区南大门为起点出发,沿东方大道至临海市政府、通过市政广场转至大洋西路、经曹家路返回学校的徒步毅行防艾抗艾宣传活动,沿途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讲艾滋病及有关防治知识。毅行结束后还在开展防艾知识宣传,展示徒步毅行活动及宣传现场图片,举行防艾主题“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力 共建健康中国”横幅签名活动等。
      当前艾滋病传播的危险因素正日趋多元化,社会歧视依然广泛存在,艾滋病疫情向普通人群扩散。作为祖国未来的主体和支柱,青年学生是防治艾滋病的生力军,有责任、有能力为防艾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