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处对全校区域及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卫生,校后勤处组织人员对全校区域及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落实:一是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每天安排人员对医务室、教室、寝室、卫生间、电梯、校车、图书馆及食堂外围等全校区域及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强化对一线消毒人员的培训,有效发挥岗位屏障作用。二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卫生规范化管理,重点做好教室、 学生公寓室内通风、卫生和环境卫生,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是加大对保洁工作的监管, 确保校园垃圾及时清运, 日产日清,公共垃圾桶每天清洁和消毒,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每天消毒三次。四是落实教室管理责任。教室管理人员每天要对教学楼教室、楼道、 公共卫生间等场所和设施的消毒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安排人员及时补充公共卫生间洗手液;加强教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做到每天定时检查。

校后勤处将继续加强勤杂人员防控管理,确保校园消杀工作更加有效,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