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413日、414日,校保卫处联合校后勤处分别在临海、椒江校区开展春季学校消防安全培训讲座。保卫处、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安、保洁、宿管、餐饮、商贸等相关员工参加。

在临海校区消防安全讲座上,临海市大田消防站副站长肖泽武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及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为员工解答在消防安全检查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在椒江校区消防安全讲座上,椒江区消防大队宣传干事朱鲛泓结合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展开具体阐述,重点强调了火灾隐患、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及火灾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应对消防安全事故。

校园消防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保卫与后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对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具有积极作用,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学校还将举办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提高保卫和后勤员工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