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处加强学生公寓直供热水监管工作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量:


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为给同学们复习迎考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校后勤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组成测温小组,开展学生公寓直供热水水温随机监测工作。

现场,测温小组首先检测了学生公寓楼顶空气源热水系统的直接出水温度,再按比例随机抽取一定数量学生寝室淋浴喷头热水的出水温度,并做好记录。经现场检测,各学生公寓楼出水温度基本保持在40℃以上,符合热水供应合同履约要求。对个别出水温度未达履约要求的,校后勤处立即督促热水经营服务企业现场进行维修整改,确保水温达标。

据悉,椒江、临海校区各学生公寓楼空气源热泵热水供应系统建成启用都已有一定年限,设备出现不同程度老化,有时候会出现设备故障导致热水温度不达标等情况。为切实维护同学权益,保证学生公寓直供热水水温,校后勤处把学生公寓直供热水水温监测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不定期组织测量学生寝室的直供热水出水温度,并将每次监测结果在学生公寓大厅的公告栏上进行公布,接受广大学生监督,督促经营企业及时整改,尽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