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处组织餐饮服务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服务人员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更好地落实学校垃圾分类工作,8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食堂管理人员、食堂全体新进员工、各档口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副主任、台州市垃圾分类督导员俞红斌对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念、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怎么分类、台州垃圾分类概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生活实例,通过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的方式,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夯实了垃圾分类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了食堂人员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对于各类垃圾品的辨别能力,为创建绿色校园添砖加瓦。

 

文:何婷婷/图:何婷婷/审核:王秋方/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