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处利用寒假认真做好水电设施检修工作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23-02-12  浏览量:

今年寒假,校后勤处除全力做好留校师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外,重点对两校区水电设施进行了检修。

椒江、临海两校区水电设施运行了近二十年,设施设备老化、陈旧,之前多次出现故障造成突发性停水、停电,影响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有效加强两校区用水用电保障,前期,校后勤对两校区水电设施进行了全范围的排查,形成了方案,并利用今年寒假做好了检修工作。2022年,学校向市财局争取了586万专项资金就近新建了椒江校区2号开关站,更换老旧设备。为减少对师生生活、学习、工作的影响,利用春节前夕留校人员数量最少时间进行了高压线路切换接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运行良好。另外,还对椒江校区配电房食堂老旧的配电柜等设施、广文校区教工宿舍楼道老化线路进行全面更换。

同时,校后勤处利用水平衡监测管理平台,对日常用水量进行监测分析,寒假期间发现两校区4处新发漏损点并及时抢修,减少了水资源浪费。

 

 

文:陈海军/图:无/审核:庞宪洪/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