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作者:钱旦怡 林含聆 韦力丹 周慧玲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寓茶香盈·游园寻春”游园会在椒江校区至善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胡韶光及宣传部、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胡韶光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公寓文化节在促进大学生文明养成,推进公寓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公寓作为大学生涯中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必须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文明修养的培育有机统一,将坚持方向目标的树立与脚踏实地的践行有机结合。他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公寓在文化育人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三是合力营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金先龙副书记宣布台州学院第十八届公寓文化节开幕。随后,游园会精彩上演。
     公寓文化节是我校一直坚持举办的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由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学生会共同主办,旨在让大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团结协作能力,助推寝室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