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工作动态

  • 22

    2024/03

    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发布

          ​水利部日前审定发布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 19

    2023/07

    台州市水利局等部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 7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申报工作。校后勤服务管理处主要领导、第三方代表等陪同。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市水利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节水相关成果。我校作为用水大户,近年来以“建设节水型高校”为契机,依靠师生共同参与,加强节水宣传工作力度,健全节水管理体系,投入了200多万元建立水平衡能耗监测...

  • 19

    2023/07

  • 12

    2023/07

    节能降碳,你我同行

       2023年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   全国低碳日定于7月12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查看更多

政策文件

  • 《节约用水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776号  《节约用水条例》已经2024年2月23日国务院第26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  总理 李强  2024年3月9日  节约用水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促进全社会节约用水,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有关法律,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节约用水(以下简称节水),是指通过加强用水管理、...

  • 公共机构“零碳”管理与评价规范

  • 《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

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