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台州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样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17    编辑:绿色校园     点击次数:

近日,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委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台州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样板点位,我校被评为示范单位。

2021年,我校积极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对照评定标准,分解任务,通力合作,落实相关工作。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制订实施《台州学院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强制精准分类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各学院、部门开展 “学党史 践使命 树新风 办实事”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落实机关“八个一”活动;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邀请台州市垃圾分类办专家来校做垃圾分类的知识培训,联合校环保协会在全校范围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来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新建了3座垃圾分类标准房,改建3个垃圾分类标准点位来提升垃圾分类的硬件条件等工作,提供了较强的后勤保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质效,充分发挥示范样板辐射作用,助力台州市创建全国垃圾分类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