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后勤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03    编辑:绿色校园     点击次数: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到校后勤服务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校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就近阶段疫情防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后勤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难点问题等作了汇报。胡韶光充分肯定了后勤处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指出后勤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工作抓得准,特别是临海校区改造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超市自营等工作给师生留下好的印象。

胡韶光就2022年后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执行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巡视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对地下管网漏水问题,要根据已形成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抓好2022年维修改造项目。要按照轻重缓急排出2022年维修改造项目,特别是临海校区外墙改造、游泳馆建设等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征求各方面意见,形成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四是日常后勤服务保障要做好。到期校园保洁、食堂招标要按程序规范操作;绿色学校创建要抓实抓细;食堂菜品质量要加强管理,对服务、价格的监管不要放松;建立超市货品退出机制,要增加受师生欢迎的产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