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编辑:绿色校园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讲话,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四方面指标,就《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评价规范》评审说明进行学习,明确了各项指标的责任单位、完成时间。胡韶光指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今年5月就要迎接省考核组的验收,各部门、学院要共同努力,根据《评审规范》对标对表,继续认真落实落细创建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4月中旬前提供各项评价指标的佐证材料、照片等,力争取得优秀成绩,为我校再添一张新名片。

据悉,自浙江省下发《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台州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成立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负责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指导、组织、协调、督查、宣传等工作。前期,各学院、部门也对照实施方案,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