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十一届​绿色校园公寓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校团委    编辑:绿色校园     点击次数:

 

4月7日下午,台州学院第二十一届公寓文化节在椒江校区至善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公寓文化节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由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主要活动项目。各类特色鲜明的团队游戏构成了游园会的主旋律:知识点满满的垃圾分类问答活动在趣味中增长“垃分”常识,趣味十足的投壶活动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注重协作的“筷子传球”令人不由得凝神屏息,考验默契的“你演我猜”引来一片欢声笑语,挑战反应能力的“向上看向下看”使人忍俊不禁……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各项游戏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游戏中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为校园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各色游戏带同学们领略集体生活的温馨之美,引导学生之间同心并力、和衷共济,拉紧了集体向心力的纽带。
   公寓文化节是由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和校学生会共同打造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聚焦于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本届公寓文化节以“携手节能减排,共建绿色学校”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举办金牌阿姨评选活动、“千帆竞发,逐魁芳华”校园吉尼斯大赛等26项活动,旨在发挥公寓“三全”育人独特优势,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巩固文明寝室创建成果,携手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