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阵地  -  正文

活动阵地

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优化低碳生活,倡导节能减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绿色校园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建设绿色校园,倡导节能减排的号召,4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优化低碳生活,倡导节能减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动员会上,王培蕾老师带领支部党员们了解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大力实施节能减排,创新绿色发展,“十四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以及政策措施。她强调,随着工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全球变暖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人类的生存和发展,节能减排刻不容缓。每位党员都应把节能减排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来,共同助力学校建设绿色校园。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1-6号楼开展节能减排活动,并在接下来一个月内每天下午五点前往各教室关好照明灯,分组进行,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